close

具惠善.2.jpg 

跟著學妹們一起開學

每個星期一天回學校

走在學校的路上

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

沒有以前走在校園的那種自在

走的路上 似乎有著異樣的眼光落在自己的身上(但或許也是自己想太多)

那種氣氛 一時還不是很能接受

會有一種害怕遇到自己的學妹 遇到以前的同學

似乎有著尷尬的氛圍

熟悉的環境 居然會有一種陌生的感覺

真的很奇妙

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

 

是該好好規劃接下來的路了

好好的規劃自己重考的讀書計畫

好好的規劃自己重修要好好的把它修完

好好的規畫我的執照考試 一次兩張就要考到

有好多的事情著我去計畫

等著我去實行ˋ

等著我去完成

接下來就一點一滴的去實踐他吧!!!

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

最近發現自己有一個壞習慣

就是沒有耐心聽別人把話講完

怎麼辦

好像似乎很不喜歡聽那些抱怨的事情

聽完了自己心裡也好煩喔

我也不想要這樣

感覺我好像很不關心似的

唉~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回應

也不知道怎麼安慰

我好像吐不出安慰的話

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

最近有太多東西在追了

先說說"我的女友是九尾狐"男二真的是越看越喜歡,越看愛帥

韓版惡作劇之吻 看了有種重回看台版的感覺,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

還有還有好多綜藝節目拉拉拉拉拉

 

 

最近就是這樣啦 

OV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